Thursday, February 9, 2012

especially for 刘培钰

哈哈~这是我第二次打专属给你的blog了~以前的感觉是很伤心的~不过现在的感觉是很轻松很愉快的~毕竟那感觉已经是存在心里深处了~哈哈~哎呀~对不起啦~我对我做的事说的话说对不起啦~这真的是个人观点不同所产生的一个问题,所以,真的,我用深深的对不起来换你一声原谅,我这个人有时就会这样,看了别人打的东西,有时会误解当中的意思,然后心里那团火就会bomb上来,这个我承认我自己经常都control不到的,对不起啦,可能我说的话是难听点,但至少最后都把这个大谜团解开了不是?哈哈~谢谢你的谅解啦~虽然我知道你原谅我了,不过还是打打一下在满足你心中的那根刺咯~好啦~在bp做工加油努力赚钱,我相信你总有一天一定不必麻烦别人的,只要你心中有那个恒心你就一定会做到,到时可能就是别人要靠你了,哈哈。还有,就是去台湾读书要努力,不管会不会读书,努力出来的成果可能不会是你满意,但是他会是继续推动你的,还有,上大学要懂得察言观色啊,他不在像是中学朋友那样那么单纯,不记仇了,可能你会碰到那种人也说不定啦.总之,要读自己想读的科系,就要全力以赴读到最好,途中可能会有难题,但是不要放弃啊。还有,有时做人积极点,就像你在华中女童军办活动的那种积极态度,遇到问题,不要认为等你有空才慢慢解决,因为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,下一秒的变数可能会更大这是你永远都想象不到的.别人跟你说什么,还是要做什么东西之前,要想远一点,要想这么做了过后会怎样,会伤害到别人还是自己吗?要这么想啊。还有,一个女孩子,不要喝那么多酒,酒的作用是来助兴,当然有带点解忧愁的效果我也不否认啦~不过,女孩子真的不要常喝,对身体不好的,你现在可能不觉得,但是等你以后老的时候你就知道了,要喝酒就喝红酒,不要和啤酒还是色酒,这些都真的没有营养,你自己应该也会懂得啦,只是可能自己没有抗拒罢了,还有,谢谢你的糖果,我会珍藏起来的@@..难得你这个人会送东西给我,我要放进保险箱了哈哈~好啦,就这样吧,做人积极点,努力加油吧,珍重,再见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