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5, 2012

利用。

我。不喜欢利用别人,所以自然不喜欢别人利用我。我从来就没说你是个麻烦的人也没说我不希望载你之类的话。我言语上都没惹你生气,你就生气我。我只是不喜欢你不需要我载的时候就不会来找我这样,要我载的时候就才来找我,对不起,我真的不喜欢这样,你让我感觉到我真的好想被利用这样,你永远都是这样,永远认为自己是对的,别人说的都是错,你重来就不会想想别人为什么这么想,这么说,你只是认为别人说了令你生气的话你就生气了。算了,我真的不想再解释了,我不求别人相信我,我自己问心无愧就好。你可以不理我,那就继续这样,因为我真的受够了。以前也这样,现在也是这样。我还以为我之前打给你的那些东西,你会开始领悟,原来你还是一样。虽然我对你感觉犹在,但是那感觉已经逐渐地在慢慢变质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