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6, 2011

真的要毕业了T_T

哈哈~我真的发现我真的要毕业。明天就是毕业典礼了。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,既很感慨又很兴奋。感慨的是,中学生涯要结束了。那些经历都时时刻刻烙印在我的脑海中。课室布置,义卖会,同乐会,真的让我学了很多东西,至少也让我从一个在初中的时候文静,没人际关系,常被欺负的陈裕威变成了现在爱玩,爱闹,爱交朋友的另一个人。我真的很不舍得陪伴我中学生涯的朋友们,我一定会很想念你们的,只是我怕你们以后会忘记我不认识我罢了==’‘。
刘培钰:据说从高一开始我们就很要好了,只是过后发生了很多事我们几乎半年都没有和对方联络甚至是说话,所以这也许是我毕业的感慨吧。其实我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了,因为我告诉自己你现在很幸福所以如果我不去打扰你会更好哈哈,不过欣慰的是我们有讲话了,虽然看到你我讲不出==’‘。。放心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你的哈哈。

阿晶:哈哈~其实我小学就认识你了只是跟你比较少说话,但是到了高三我们才变得比较好,我们一起分享巧克力,你对我诉说你的心事,这些回忆我都不会忘记的,希望你不要忘了我啊= =

阿贞:哈哈魅力大姐姐~我也是去年开始跟你比较有交集,因为斌斌的关系吧哈哈~不过你跟晶的人真的很好,对人不耍心机,而且喜欢帮助别人,有时又傻傻这样很好笑,但是我真的很开心认识你,因为我难过你会开导我哈哈~谢谢你~我就算八十岁还是认得你!

雯:哈哈~这个幼稚园就跟我同班的的大姐,上了初中我们没了联系,到了高一才渐渐开始慢慢又友好起来哈哈~我希望你幸福~虽然你有时很霸道哈哈~你变了很多,脾气变好了,人变美了,只是我等你做我生日卡片三年了你都没有做给我,害我sad掉哈哈哈~你读书很厉害,我有时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够有你的一半哈哈~好啦~未来要加油~:D

MAy大姐:我也是高二才真正跟你比较好,谢谢你让我参你们三仁,我很开心认识你们,因为你
们真的是唯一能让我信任的朋友哈哈~我祝福你梦想成真~要和凯舜幸福快乐哈哈哈哈

sarah:哈哈我也是高一才认识你的。。你有时也很霸道哈哈让我受不了,可是有时又对我很好,害我都不会了==。。你对自己很有信心从来没看过你没信心的时候,这是我欣赏你的地方哈哈,我祝你幸福快乐,快点变肥,越来越美丽xD

惠:哈哈~这个兴趣和我相同的人。。每天都吃的哈哈~高一认识你,高三才很好的人。。你很有领导能力,很喜欢帮助别人,很明白事理,可是就是霸道= =。。不过我很开心认识你~也谢谢你开导我啊~我不会忘记你的:D..祝你幸福快乐~

bin:哈哈~高一到高三我们都一直很好~每天去cc玩game,一起讲别人坏话,一起干炮,什么都做,哈哈~不过你有时真的木木的。。可是很steady。。朋友遇到困难都会帮忙~希望我们永远都是brother:D

liang:朋友三年,你这个白痴,从呆呆变得越来越厉害说话了,也越来越懂事,不像以前这样脾气不好就乱发,弄到别人不爽哈哈。你这个兄弟还不错啦,很steady,认识你我也很开心,就加油吧。。你会遇到你的MRS RIGHT的~加油~兄弟~

kiet:高一就坐在你旁边,你很聪明,可是懒惰读书,英文不错,有时脾气很臭,可是很会说话,很多女孩子很喜欢你哈哈都给你骗了哈哈,今年的你有了绵就laolan了不过没关系啦,我知道女人比较重要哈哈~谢谢你开导我,让我知道了一些道理.兄弟永远~!

kai:你这个对女孩子很好的好男人,给我的印象就是自信满满,很喜欢讲鸟话,聪明智商180,有时有点sohai==..好啦祝你幸福还有前途光明兄弟!

huar:你啊~10年的朋友了。。从小学到现在。。。变了很多。你啊,有时做东西要三思而后行,不要到后来才后悔啊!还有要察言观色,有时你真的不懂你的举动我弄到别人生气。。真的很sohai= =。。好啦。。就好好提升自己,祝你未来光明一片,幸福永远。

jie:这个puboh仔。。脾气算是变好了。。有时还是有点不steady!哈哈~不过成熟了很多,就希望你认真对待未来的某件事吧~加油常联络~有空打game~

jun:哈哈~我小学也认识你了~你很有责任感~很细心~也是个好男人~我相信你很快就会早到女朋友的!哈哈~很开心认识你~因为听你干炮很好笑哈哈~兄弟要永远啊~~~~

rui:你这个小我一岁的人。。。有时真的很固执不过对我还算不错啦~你未来也要加油~还有要做个女强人!我祝你幸福~~

其他三仁的朋友们我没忘记你们~如果你们想知道我对你们想说什么~告诉我~我回答出来~我不会忘了你们的~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