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4, 2011

朋友.

我真的不知道到底什么是朋友了,好朋友生气,对朋友生气,
我真的不知道我最近怎么了,一个我很要好的朋友阿惠也不理我了,
难道我就注定感情不顺,友情也不顺,学业也不顺?我不知道。
我不敢找我的兄弟们谈心,因为他们都有了伴侣,我不想增添他们的烦恼,
这个时候没有人帮得了我...哎....我不喜欢不理人,因为我不喜欢别人不理我,
但是,我就是那个被别人不理睬的人。

哎...没关系吧..会过的会过的.



我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多余了,有时在有难题的时候,我还是发现原来我是自己一个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